ISO/IEC 17025國際標準認證 為在地檢測品質把關

台灣的檢測公司琳瑯滿目,您是否曾擔心在地檢測沒有國外實驗室來得好?卻又為了資訊安全及航空運送汙染問題,不想將檢體送出國?如此兩難的問題,透過公正第三方認證單位評鑑就顯得非常重要!

ISO/IEC 17025國際標準認證系統

由國際標準組織(ISO)及國際電氣技術委員會(IEC)共同制訂的標準認證系統ISO/IEC 17025,對實驗室的品質管理檢測技術進行全面評鑑,確保實驗室檢測品質符合國際的規範與要求

● 多方檢測要點:
針對實驗室檢測方法及環境、技術人員能力、檢測報告、風險控管與資訊管理等進行評估。

● 嚴格把關檢測品項:
針對檢測項目進行認證,詳細列舉認證範圍。

國際間相互承認之公正機構 一次認證全球接受

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是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(ILAC)的一員,亦是台灣目前唯一具備資格可執行ISO/IEC 17025認證的機構,藉由公正的第三方認證單位確保實驗室的檢測流程符合國際規範,為在地檢測把關國際品質。

選擇國際認證實驗室 在地檢測也能享有國際品質

符合ISO/IEC 17025認證的單位,表示實驗室技術與管理水準達到國際標準,受認證單位等同符合國際級標準實驗室,所發之檢測報告受國際及台灣官方之認可,讓我們在台灣就能享有國際級的檢測水準!

小細節大不同的專業堅持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